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潭子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大里獨立筒沙發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家具行電腦桌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北屯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烏日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大里家具生活館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南區家具行矮凳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風吹清江兩岸,柳絮隨風散,一片片輕輕飄落在河畔,葉葉扁舟漸漸遠,晨霧幽,藏著香淡淡,水運低,花海爛漫,雨后新草綠淺淺,馬蹄踏草最怡然,笑聲中,笑意浮上孩童眼,驚起蝶翩翩,水聲里,水光躍上綾羅衫,****不禁拂過臉,月兒彎,悄上橋旁,螢兒舞,點點柔光,煙波上,蕩著畫舫船,佳人悠悠撫琴弦,一顰一笑間,雙眸秋波流轉,寄君一曲,不問曲終人聚散。 清笛長歌,笑對人生幾何,仗劍跋涉,曾行遍三千苦樂,徒見歸鶴,卻執紅葉付秋色,清風長策,笑問后世如何,蓮燈錯落,不記那三千蕭瑟,素宣染墨,卻道昔顏怎生刻,天意莫測,徒剩空虛不需折,韶華盡付流年盡誤故人如何出,承君一諾執此一生不相負,一念情長一念緣苦何必訴絲竹,但為長風為骨怎為誰駐足,陌路亭閣,攜袖一縷寂寞,陰陽若隔,看流年幾度飛摯,人生如夢,留白衣浮云遮,青史長冊,不過渺記塵中客,前塵妄駐,輪回妄赴,三千紅塵渡,乘風萬里白雪盡將青絲覆,一曲常離,一曲殊途,何必兩相顧,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韶華盡負流年盡誤,故人知何處,承君一諾執此一生不相負,一曲常離一曲殊途何必兩相顧,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梅花飄落香消時節,紅樓墻外夕陽西斜,我穿過那條青石街,就像一場電影的情節,那葬花人輕踏著平底鞋,水中鴛鴦嬉戲毫不知覺,枉凝梅的旋律在耳邊搖曳,夢中的紅樓翻到我那一頁,曹雪芹在夢里面寫下多少情緣,天上掉下個林妹妹,相戀的人卻不能相見,我撥動著琴弦唱了一整夜。 聽微風,在耳邊訴說,看月光,灑落的時刻,當思念化作絢爛的花火,那是我最美的角落,看花瓣飄散的時候,當淚水已變成快樂,我在奔跑著,我要追尋著,夢想是從未改變的承諾,回憶是我難割舍的軟弱,勇氣在寂寞時燃燒著,光芒在灑落在雨后每一刻,化作這世間的傳說,鳳凰來臨沒有痛苦只有快樂,浴火重生,冰雪消融的時候,總有人記得,春夏秋冬陪伴著我……

自從學著寫寫畫畫,就奢望有一間書房。以往,要讀要寫要畫,不得不“打游擊”。不怕人笑話,除了利用臥室外,屋檐、走廊、涼亭、候車候船室乃至牛棚、田坎,都曾是我寫畫之所。 由于勞累過度,四十七歲突發重病,從此一蹶不振,執筆困難。生命誠可貴,活命第一條,也就懶得想書房之事了。誰知賤命頑強,活著活著,就又有了些氣力,就又能捉筆,就又想書房。未老先衰,再打游擊,已力不從心。因此,想書房就比以往想得更為迫切。 真是蒼天助我,一次搬家,遷到大多數人不愿住的一樓,那建筑有點兒特別,成一“凹”字形狀,凹進的一塊,將近六個平方。大概是面臨小街的緣故,設計師為了美觀,將凹處砌了半堵墻,墻上方有幾個方孔,宛如碉堡的槍洞,如此形成一個小院。若將院子蓋頂,不就成了一間小室么?我觀之竊喜。遂憑著一點木工手藝,砍砍鋸鋸,刨刨釘釘,給凹處加上了玻璃鋼瓦。這樣,在發稀鬢霜之年,我終于有了可供寫寫畫畫的場所了。 盡管這凹室無粉無飾,四壁蕭然。盡管有車聲、人聲、風雨聲紛至沓來;盡管有蝸牛、土鱉、蚯蚓和蚊蠅時時光顧,我卻從中感到從沒有過的溫馨和喜悅。特別是有一根又粗又長的泄漏鐵管自六樓頂直通室內,陰天不時有雨水下落,晴日不時有水箱漫溢。淙淙、潺潺、波波、泠泠之聲,時不時穿堂入室。如泉之流,如溪之淌,如瀑之瀉。若閉目凝神,細細品味,似入深山,似進幽谷,發揮一番想象,自有詩情畫意。于是,便想給它取個名。 先是想學著別人那樣,叫個什么什么齋。但一看這般寒磣,怕有辱這個雅字。便尋思叫個什么書屋。而屋又不成其為屋,實際上只是搭蓋的一間陋棚。想來想去,竟想不出一個恰當的詞來。 忽一日,風聲大作,斜雨如射,凹室的棚蓋動動搖搖。幾面墻壁,雨澆水洗,淅淅瀝瀝,叮叮咚咚,嘩嘩啦啦,一時間滿屋簫鼓齊鳴,處處“漏”趣橫生。我心怦然一動,靈感倏忽而至——記得,我曾為“殿軒”一詞查過《辭海》,解釋之一曰:殿堂前檐下的平臺為“軒”。這凹室就命名為“聽漏軒”得了! 經過年復一年的修修補補,我給聽漏軒安上了門和窗。利用一些廢棄的木板,挨壁釘成書架,配以自造的桌椅,自制的臺燈,擺起自作的根雕,一掃蓬牖茅櫞的野氣。我將文朋詩友們惠贈的著作,將自己胡謅和信筆涂抹的詩文繪畫,陳于架上。尤其是那些贈書,印著我熟悉的名字,其中不乏老友名家。見書如見人,十分親切,感到鼓舞和自豪。 誰不敝帚自珍,我深愛自己營造的小軒。入得室來,頗多感悟,頗多慰藉。多舛的命運,艱苦的人生,磨煉了我樂天知命的情性。而今憂患余生,愈覺生之不易。在聽漏軒里,我聽到的不是凄涼,更不是悲傷,耳聞的只是速速流逝的光陰。 日月愈邁,時不待我,一聲一聲,是春雨紛紛,是時鐘長鳴,是布谷啼喚。每當我翻開書頁,或鋪開稿紙,或揮動畫筆,我的世界便變得清寂沉靜,心空變得澄明幽遠,胸懷變得廣闊平展。這滴漏之聲啊,不啻是一支舒展酣暢的樂曲,啟人靈智,引人遐思,激人情緒,催人勤奮。于是,我就潛心其中,消磨朝夕,咀嚼人生,怡然享受讀書的甘苦,領略筆耕的憂煩與快樂。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那晚加班回來時,在樓下路燈的背光處看到一團黑黑的影子,走得近一些,才看清是一個年輕的女子。她把頭埋在雙膝間,雙肩不時抖動,應該是在抽泣。我遠遠地站住,不知道該不該走過去,怕打擾她,也怕她尷尬。好在沒一會兒,女子站起身,對著手機屏幕,擦了擦眼淚,理了理頭發,然后努力地擠出一絲笑,大步地走上樓去。 第二天一早,我竟然在樓道里遇見那名女子,她正和身邊的同伴說話,滿臉的笑容,與昨晚那個柔弱感傷的女子判若兩人。 女子臉上的笑容突然間觸動了我的心。我不知道昨晚她為何哭泣,但她一定不愿意讓別人看到她的眼淚,或許是無人可以依靠,或許她需要在人前故作堅強,于是那個路燈的拐角處就成了她最后的港灣,這片小小的空間可以盡數收留她的眼淚。 朋友媛媛說,有一次工作上遇到了一些問題,她不想讓家人跟著煩惱,怕家人看出異樣,就一直辛苦地掩飾偽裝。直到那天她進入浴室,再也忍不住了,流出眼淚,借著淋浴水流的聲音,她肆無忌憚地哭著。不用擔心別人笑話,不用害怕家人憂心,哭完后,她感覺自己一下子輕松了很多。 有些人,下班開車到樓下時,總會在車里發一會兒呆。也許,在那樣的時刻,在車里有限的空間內,他可以拋開所有的社會角色,可以放松地只做自己。 我相信很多人都曾有過這樣的時刻,工作的壓力、生活的付出讓你喘不過氣。于是,在某些忍不住的時刻,我們需要一個小小的只有自己的角落,把所有的負面情緒通過眼淚釋放出來,然后鼓足勇氣,面對新的生活。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台中大里家具行傢飾推薦
台中南區家具行穿衣鏡客製化 台中潭子家具行櫥櫃推薦 台中北區餐廳沙發傢具行推薦台中南區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 台中北區家具行穿衣鏡工廠 新北蘆洲軟裝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x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