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烏日獨立筒沙發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南區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南區家具展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潭子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北區家具行薄墊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北屯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霧峰皮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流水帶去了清泉,卻不曾帶走自由的余波,就如世間的戀情一去不回頭,留下的只有淡淡的臉蛋,卻還不去,當初的味道,當初的緊緊心聲的跳動,三言兩語的問候,還在我心頭。 時間分分秒秒的過去,深深的心中越發的憐愛著你,戴著眼鏡、芬芳黑亮的頭發,悄氣的臉蛋兒等等說不完的優點。某時,明亮的教室下,座位身后的你,豐富多彩地講述,詢問我或某些事物的看法,那時,我們真心很快樂吧!而當你耍小女孩脾氣的時候,我只有逗逗你的玩笑,你嘴巴還嚼著餅干,突然你爆風式的餅屑擊中了我,玩笑開的不是時候,還是我太壞了呢? 急忙的你站立起來拍打著我身上的餅屑,還有一起吹去桌子上凌亂的餅屑,你說:“怎么還笑,我等一下控制不住就……”于是我哈哈大笑了起來。此時我感到我非常的幸福因為有你。 如此一場來去匆匆,但未曾抹去的初戀開始。沒有煙花式的祝福、禮樂的贊歌,還記得那飄飄的長發,被我強悍的鼻子,無知的我卻不知道是何種香氣,我想該是洗發水的余香涌現,不過我喜歡,我害怕這魅力的溫度,被風吹走消失了。 有了幸福當然就有了痛苦。對于那次某人的喇叭式泄密,但是你給予的反擊,直接明了,她說“xxx(名字就不公布了),你真的喜歡我嘛?”短時間樓道的同學都停留了時間——等待著什么,在你身旁的我,感到驚訝與彷徨,腦子一陣陣的急速轉彎,我該說什么,我要說什么,我看著你那,帶著期待的眼睛,雖然有眼鏡阻礙著,我默默的走向出口的樓道,我的耳朵聽到了,安慰聲、議論聲等等,你的閨蜜們恨恨的看了我,我感到十分心痛,因為喜歡是不能傷害喜歡的人,不能讓愛你的人流淚……只有我自己后悔的走去。 打那以后,你我偶然的走出走進,對死了我這個慢半拍的自己,我不會也沒有偶像劇、小說的浪漫,沒有感動天地的誓詞,沒有鮮紅的玫瑰、沒有馬車的高雅……等等。 記得那年,我錯過很多,讓你等待了卻沒有結果的果實,渴望不到的花朵,讓你心痛的一言兩語,我自己都在滴血。 不知道我自己從何處看到;人生最難忘的是初戀,最難忘的是初戀喜歡的人;我覺得是這樣吧!我卻讓你留下痛苦,不知道我說的是否正確呢?讓你高傲的性情,留下刀刻的血淚。xx我真的對不起你,讓你痛苦等等我不知道的你是讓我第一個心痛的女孩。短短的文章,5年的心痛。還好吧!現在沒有聯系方式的你。

天空的月亮,又圓又亮,月亮太亮的時候,就看不到星星。 看不到星星的夜晚,墨色的天空顯得更加寥落。 躺在地上的葫蘆,嘴里噙著一根草,一根帶著泥土氣息的草,眼睛睜得很大,看著天上那又圓又大的月亮。 他伸出手指比畫了一下,用拇指和食指在眼睛上比畫出窄窄的一條縫,他發現,那么大的月亮還是完完整整地呈現在他的眼睛里。 所以葫蘆在心里有一個定論:世界上最大也最能包容一切的物體就是眼睛! 眼睛能眺望一望無際的草原,能看到連綿起伏的山脈,能盛下高遠遼闊的天空。 現在,葫蘆的眼睛里就盛放著整個月空。 葫蘆不叫葫蘆,他有一個好聽的名字,但是他不愛說話,自打進了新兵連,由那個最活躍的瓶子給他起了個新名字:悶葫蘆!當瓶子第一次喊這個新名字的時候,他愣愣地瞅著瓶子,明白了這是在叫他,便有些惱怒,狠狠地瞪了瓶子一眼,轉身就走。 背后傳來了一陣笑聲。 但是叫久了,他也習慣了,有時候喊他的真名反而不習慣了,瓶子也許是嫌麻煩吧,不知從哪天起,從“悶葫蘆”又改成了“葫蘆”,這對于葫蘆來說無所謂,反正就是叫他而已。 “瓶子”這個名字是葫蘆起的,因為瓶子高高瘦瘦的身材像極了酒瓶子,葫蘆一喊,他那細長的眼睛便瞇成了一條縫。 葫蘆不喜歡瓶子,但是新兵集訓后,他們竟然一起分到了炊事班,并且瓶子還成了他的班長。 瓶子讓葫蘆去喂豬。葫蘆覺得這是瓶子在報復他,因為他給瓶子起了這個不中聽的名字。 葫蘆心里不喜歡喂豬這活兒,每天端著泔水對著豬“嘮嘮嘮”地一頓呼喚,那些身上帶著泥土和糞水的豬蜂擁而至,腦袋扎到食槽里,那種吃東西的聲音和散發出來的氣味,讓葫蘆能跑多遠想跑多遠。葫蘆很后悔,后悔給瓶子起這么個外號,如果起個“將軍”“王子”也行啊,哪像“瓶子”,是喝完酒就要被扔掉的垃圾,這是間接罵人呢。 葫蘆越想越后悔,后悔的葫蘆變得更加沉悶,沒事的時候他就自己待著,自己躺在草地上看著天空。看著看著他就覺得一切事情其實很簡單:天空都能裝得下,何況這小小的“豬倌”! 把問題看簡單后的葫蘆給每頭豬都起了名字:花花、大黑、小白、長嘴、大胖……豬不生氣,對他都很親熱,只要他一出現,這些胖家伙“哼哼哼”地都跑到他面前,每頭豬的眼睛里都有他的影子。 慢慢地,葫蘆覺得這些豬也很可愛。 豬群在慢慢擴大,擴大到葫蘆給后來的小家伙起名字都有點兒想不出新詞了。 葫蘆喜歡上了這些豬朋友,他給它們講他的故事。故事里有葫蘆的父母、有家鄉,還有一個長得特別好看的胖丫頭。 豬“哼哼哼”地看著葫蘆,好像在贊賞葫蘆的故事。 快過年了,每個戰友臉上都帶著笑,只有葫蘆似乎沉默。 一陣腳步聲驚擾了正在走神兒的葫蘆,他扭過頭看到瓶子和幾個戰友向他走來。 瓶子拍了拍葫蘆的肩膀,每個戰友依次走到葫蘆身邊,有的拍他的屁股,有的給他當胸來一拳,每個人臉上都帶著笑,葫蘆也跟著拍回去。臉上也泛起了笑容,和戰友們臉上的笑融合在一起,感染了那些豬也跟著快樂地哼哼起來。 葫蘆披著大紅花站在臺上,臺下的掌聲熱烈,當首長把“三等功”的獎章戴在葫蘆身上,葫蘆的臉紅得像天邊的彩霞。 當問到他為什么能夠毫無怨言地把養豬工作做得這么好? 葫蘆有些局促地搓著手,他望著臺下熟悉或不熟悉的戰友,憋了好久說了一句話: 喂豬也是有意思的事!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心里難過好想哭的微喪文案 一、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里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二、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 三、如果我最愛的他最后娶了你,我希望你能善待他,因為那是我的青春。 四、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五、愛到深處就像紅了眼的賭徒,明知結局是輸,卻還是一如既往的下注。 六、往事就此不提了,夜還很長,余生也是,需要留點力氣重新等待,等等后來的人。 七、你走了,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 八、哪有什么不合適,無非就是膩了,倦了,權衡利弊之后懶得愛了,想遇見比你更好的人了。 九、我們之間的關系像一場游戲,我練到滿級,你刪了游戲。 十、最寒心的莫過于,曾經那句關切的“你怎么了”,變成了如今不耐煩的“你又怎么了”。 十一、本來打算將星星摘給你,但想想還是算了,我夠得著星星,夠不著你。 十二、我和你的差別,就像是玩捉迷藏時,找不到你我會擔心,而你找不到我,你會回家。 十三、我習慣了裝作無所謂,卻不是真的什么都不在乎,我也想有個人能看穿我的逞強,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十四、有一段感情,你投入了很多精力,卻還是走散于街頭;有一個人,對你承諾過無數明天,卻沒有出現在你的明天里。 十五、總有一場雨,讓你猝不及防,狼狽不堪;總有一個人,讓你不知所措,遍體鱗傷。 十六、別再用自己的一往情深綁架著別人,得不到回應的情深請適可而止,別糾纏了別人,也廉價了自己。 十七、在男生的世界里,你愛我就不會走,在女生的世界里,你愛我就會來找我,所以后來,你沒有挽留,我也沒有回頭。 十八、如果只是友情的話,能好好做朋友就好好做朋友吧,不要太貪心了。愛情這種事太極端,要么一生,要么陌生。 關于愛情的微喪文案 1.最令人的難過的是,我用整個青春和最好的愛,卻教會了他如何去愛另一個人。 2.故事總是不經看,喜歡會變成不甘,深愛會變成心酸。 3.不得不承認我們真的會改變,以前能笑著打鬧,如今卻只能笑著寒暄。 4.我想去擁抱你,即便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到,你知我從未懼怕奔赴,唯獨你不愛我,會使我連邁起腳尖的勇氣都沒有。 5.后來躺在我黑名單的人你,最開始也是踩著七彩云朵而來,照亮過我的整個世界。 6.我遠比你想的更喜歡你,可是你卻不知道。 7.在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是如期而至。最悲傷的事情是那人已遠去,你思念千萬遍而不得。所有的眼淚都有一個名字,最苦澀的那種,叫做遺憾。 8.只是你不知道也看不見我在背后有多努力,努力想靠近你。 9.明明是你先招惹我的,到最后變成我舍不得,你說過要保護我,可最后的大風大浪都是你給的。 10.我討厭自己被你傷害卻還愛你的樣子。 11.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從你忍心傷害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感受,你一定從沒考慮過。 12.把你的時間和自由還給你,往后不用再顧慮我的不安了,各自都往前走吧。 13.所謂孤獨,就是有的人無話可說,有的話無人可說。 14.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后,我也不會心存遺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樂,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后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 15.暗戀這種事,就好像下了一場暴雨,我故意站在你門外,幾度想要敲你的門,問你是否可以暫時借避,可我又不敢,只好一直站在雨里。 16.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一覺醒來依然在愛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原來,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17.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他不屬于你。 18.有些時候,其實自己已經知道答案,再堅持,不過是希望你會給我一個驚喜罷了。 一個人心情不好的微喪文案 1.失望到極致是想說一長串證明自己的話,可是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覺得再沒有任何必要,說一個字都覺得多余。 2.多想帶你看看從前的我,這樣你就會知道,你的出現,究竟改變了怎樣的一個人。 3.你不找我是你不想找我,我不找你是咬著牙留點自尊。 4.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 5.在一廂情愿里只有賤沒有愛,我們都一樣,到最后跪著感動的只是自己。 6.我曾經那么相信你是我的幸福,可惜,你想要的幸福里卻沒有我。 7.我委曲求全的像條狗,你卻沒有扔掉驕傲跟我走。 8.我就像個路人一樣旁觀著你生活,而你的喜怒哀樂也從來都不是為我。 9.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 10.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偽裝讓自己很累。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倔強讓自己受傷。答應自己,好好愛自己,答應自己,不再為別人而活;答應自己,看的開些;答應自己,不要去在乎一些沒必要的人和事。 11.我可以陪你瘋,陪你鬧,陪你哭,陪你笑,什么都可以,只是你什么都不要。 12.后來,我沒有再打擾你,你也沒有再想起我。 13.你曾說過要照顧我一輩子,可是,你的一輩子卻好短。 14.總有一個人的名字不能碰,哪怕只是無意中遇到其中的一個字,也會想起那些往事。 15.我再也沒有給你留過言,再也沒有主動找過你,看見你只會擦肩而過微微一笑,甚至當作路人笑都不笑,不是我裝清高不食人間煙火,而是你錯過了當初認真的我。 16.有時候心里會有種很無力的感覺,明明想做點什么但是什么都做不了什么都改變不了,比如現在。 17.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有些人,只能邊走邊忘。 18.你明明知道你需要放手卻放不下,因為你還是在等待不可能的發生,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蘊含哲理的微喪文案 一、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二、有時候,我們愿意原諒一個人,并不是我們真的愿意原諒他,而是我們真的不想失去他。 三、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四、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 五、你可以用一分鐘遇見一個人,用一小時了解一個人,用一天愛上一個人,但是你卻要用一輩子忘記一個人。 六、有些事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注定成為過去。有些人離開了,就是離開了,注定成為曾經。 七、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八、所有的玩笑里,都藏著認真的話,而那些看似沒有聽懂的回應,大概就是再委婉不過的拒絕。 九、有些故事不一定要講給每個人聽,有些悲傷不一定誰都會懂。寧愿放在心里埋起來,再疼也不說出來。 十、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十一、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十二、無論怎樣,一個人借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人愛,就越是要愛自己。 十三、有些路很遠,走下去會很累。可是,不走,會后悔。 十四、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十五、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十六、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斗一生。 十七、最難過的,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都不得不放棄。 十八、人的一生,有兩種遺憾最折磨人:一是得不到你心愛的人;二是心愛的人得不到幸福。 十九、為你落下一滴淚,故事到最后總會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 二十、開始的時候,你怎樣任性,他都可以包容,可到后來,你連脾氣都不敢有了。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台中北區家具行餐桌訂製
台中西屯家具賣場推薦 台中潭子家具生活館訂做 高雄鳳山閱讀區家具推薦台中南屯家具行床頭箱客製化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電視櫃工廠直營 高雄楠梓軟裝傢俱行評比台中烏日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 台中烏日家具行家具工廠 台中烏日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

arrow
arrow

    s67zx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