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南屯家具行1+2+3沙發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大里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潭子沙發茶幾組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南屯家具行床墊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烏日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潭子L型沙發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家具行床頭箱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一次偶然的機會讓他認識了她 他對那個女孩的聲音有種特別的感覺 時間流逝 漸漸的他愛上了她 他鼓足勇氣向那個女孩表白 可是他沒有得到她肯定的回答 那個女孩只是說了三個字 “不知道” 一天又一天時間累積 她占據了他整顆心 可是 那個女孩并不知道他是那么的愛自己 男孩很沉默 沒有再次的去表白確定是否 只是一直默默的付出他所有的愛 可正當這個時候 那個女孩要離開這里回去老家 回去的前一天她來到那個男孩的房間 他們彼此說了很多 他哭了 她也哭了 那個男孩叫那個女孩答應他一個要求 吻那個女孩一下 那個女孩答應了 兩個人緊緊的抱在一起深深的相吻 只想彼此永遠不分開 吻完之后那個女孩跑出了房間 一邊跑一邊哭 那個男孩不知道怎么了 他在后面緊緊的追 可惜 她跑回了她的住房 男孩停止腳步沒有追上去 只是呆呆的站在那里 不知是多久 女孩回去老家了 他給她打了電話說了很多 問那個女孩還會回來嗎 那個女孩又回答了她三個字 “不知道” 男孩在這邊工作 因為睡得晚又要很早起來 所有老是起不來 他叫那個女孩每天打電話叫他起床 于是女孩每天叫他起來 那個男孩感覺特別幸福 那女孩也老是睡過頭 她叫她媽媽打電話給那個男孩 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 那個男孩覺得女孩的媽媽挺好的 他向女孩媽媽說明了自己對那女孩的心 承諾她媽媽一輩子好好照顧他女兒 可惜這一切只是個無言的結局 終于有一天那女孩電話打不通了 QQ也找不到了 他每天對那個電話號碼打了無數遍 總是覺得下次會通的 可是一直沒有 每天都很想那個女孩 整天魂不守舍 再也聽不到她的聲音了 那個男孩終于絕望了 每天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總是第一眼看她跟他的合照 總是抱著她的照片入睡 轉眼過了一年多還是沒有那個女孩的消息 他對她的思念越來越深 那個男孩把每天想她的點點滴滴都記錄再他的日記里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 他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熬過來的 終于有一天那個女孩在他QQ上留言 說她結婚了并留下聯系電話 那個男孩從此變得很落魄 每天用酒精來麻醉自己 每當清醒的時候會想那個女孩 所以每天相伴的只有酒 他終于再次給那個女孩打電話 當再次聽到那種特別的聲音 他找到了那種久違的感覺 女孩告訴他現在過得很幸福 他默默的祝福那個女孩 他在電話這頭笑了 但淚水忍不住的滴下 一切結束了 但是他還是深愛著那個女孩

四季人生 春暖花開播種天, 夏日炎炎忙不閑。 秋實累累遍地果, 冬雪早晴喜滿面。 四季佳木 春日和風柳絲飄, 夏日驕陽樹蔭涼。 秋日寒霜楓紅遍, 冬日傲雪松勁蒼。 四季顏色 碧綠春天氣清新, 火紅炎夏蟬長鳴。 金黃秋天葉落盡, 白涼寒冬雪早晴。 四季風 東風萬里春草芳, 南風徐徐夏花香。 西風蕭瑟秋葉黃, 北風刺骨冬樹僵。 >>>更多美文:格律詩

圣誕節走心文案 1、圣誕節到,祝福要送到。一祝身體好,二祝心情妙,三祝運氣佳,四祝家庭好,五祝學業順,六祝事業高。圣誕天天有,幸福到永久!祝圣誕節快樂! 2、在明媚風光千里之外,請記住,記住我們共織那瑰麗的夢,懷念你且祝福你,祝你新歲平安、年年如意、圣誕快樂! 3、寂寞的圣誕夜,沒有老人、禮物、圣誕樹,只有窗外的月光如洗,還有冰凌悄悄的保護著屋檐。獨自在臺燈下為自己留一抹暈黃和溫暖,不知你一切都還好嗎? 4、圣誕節到來,法官問受審人:“你干了什么壞事啊?”“我今年圣誕購物早了些,”犯人哭著回答。法官說,“到底多早啊?”“商店開門之前,”犯人答道。 5、早晨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余笑一笑,滿堂歡喜又熱鬧,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煩惱之時笑一笑,一切煩惱全忘掉,祝圣誕節快樂,笑口常開…… 6、圣誕節,煙花艷,花開富貴永相伴;馴鹿跑,送心意,心想事成人順利;鐘聲響,快樂到,樂在其中沒煩惱;長思念,友情在,情深意濃祝康泰。圣誕快樂! 7、圣誕節到了,我騎著馴鹿為你送去親情的關愛,友情的記掛,愛情的甜蜜。衷心的祝愿你圣誕快樂!不過臨走的時候我要跟你說一聲,丫的,下次記得放一只不臭的襪子在床頭! 8、圣誕節來了,送你一棵如意圣誕樹,愿你事事稱心,萬事如意;送你一個香甜太蘋果,保你歲歲平安,一帆風順;送你一道溫馨好祝福,祝你快樂無憂,幸福安康! 9、圣誕快到了,豬你快樂;你若嫌早,就算鮮豬你快樂;即使收到了別人的祝福,野豬你快樂;誰都攔不了我,肥豬你快樂。嚴禁轉發,不然的話,白豬你快樂! 10、天邊的一縷晨曦,是一天到來的開始,送來了一天的大吉大利;朋友,今天是圣誕節,愿你有個好心情。 11、房價降了,可我對你的祝福卻在上漲。這份祝福,絕對不是泡沫,不會破滅,沒有拐點,不會下降,未來一直上漲,永遠不會崩盤。圣誕快樂! 12、送你一顆掛滿禮物的圣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癡心,制造材料的是我一顆不變心:圣誕快樂! 13、送你一顆幸運的生蛋(圣誕),來點陽光照耀,加點熱情擁抱,一定會孵化出充滿希望的未來,預示你的人生從此一帆風順,飛黃騰達,頂天立地,創造非凡成就。圣誕節快樂。 14、圣誕節,為了地球環境與資源,請自覺減少購買傳統紙制賀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幣上填上賀詞,寄給我。感謝你對環保事業的支持!祝你幸福快樂! 15、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我想對你說一句最俗的話:圣誕快樂!最俗氣的話送給最特別的你剛剛好!呵! 16、甜甜的情話——醉心,癡癡的相伴——真心,輕輕的問候——貼心,深深的祝福——暖心,圣誕節又要到了,深深的祝福輕輕的送,愿我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 17、傳說圣誕夜晚星星許下二個心愿;一是愿天下所有人平安快樂,另一個則是告訴正在看此訊息的幸運娃,圣誕節可以放假一天,不過請先請假! 18、我點擊整個冬天看到了你的笑顏;我復制你的笑臉粘貼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為永遠;我打開我的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愿:圣誕快樂! 19、想用黑板擦擦去你的皺紋,想用粉筆畫回你挺拔的青春,想給你窗前掛到很晚的燈深情一吻,想建一所別墅安放你疲憊的眼神!圣誕節,衷心祝你幸福快樂,事事順心! 20、對不起,沒法給你送上一份圣誕禮物,其實那夜我真的去了,可是我帶了太多的祝福就被卡在煙囪中間了,所以現在只能給你一份遲到的祝福:圣誕快樂! 21、蛋生雞,雞生蛋,管它先有雞,還是先有蛋。迎圣誕,慶圣誕,管它先有圣,還是先有誕。雞生雞,蛋生蛋,管它剩沒剩蛋,愿你快快活活過圣誕! 22、愿明亮喜慶的圣誕燭光溫暖一年中的每個日日夜夜,祝你歡歡喜喜度圣誕,高高興興過新年! 23、今晚如有一顆星星眨眼,那是祝你平安;有千萬顆星星在閃,那是祝你快樂;如一顆星星也沒有,那是祝福太多星星黯然失色!圣誕快樂! 24、圣誕節到了也,你有沒有在床頭掛起臭襪子哦,圣誕老公公會把我最好的禮物丟進去的,圣誕快樂! 25、生活的每一個段落,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每一次感動都不會錯過,圣誕節給你的祝福,是我思念的全部,祝愿你圣誕快樂! 26、送一輛圣誕的車:幸福是車身,美滿是車架,祝福是座椅,快樂是車輪,開心是扶手,好運是麻繩,成功是馴鹿,車的主人就是你!快駕著車送圣誕禮物去吧! 27、深深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你圣誕快樂,新年幸福! 28、圣誕節快到了,送你三塊巧克力:第一塊德芙—望你得到天下所有的幸福;第二塊金帝—祝你在金色年華過著帝王的生活;第三塊吉百利—祝你吉年百事順利! 29、知道圣誕節是誰的節日?不知道,是你的節日嘛,是圣誕節啊!笨蛋。 30、圣誕好!雖然說得有點早,不過考慮到你在江湖的人脈地位,怕你臨時忘了我,所以我還是決定先提醒你。順便告訴你,我的襪子已洗好,你懂得起的。 關于圣誕節的走心文案 1、圣誕剛過元旦到,一旦更比一誕高,兩旦一過春節到,芝麻開花節節高,祝君新春愉快!財運亨通!最重要的是,有好事可別忘了偶哦! 2、高擎智慧的火炬,帶領我們走過無知的黑暗;啟動知識的巨輪,帶領我們駛向人生的彼岸;攤開青春的畫紙,帶領我們描繪人生的壯美。圣誕節快樂! 3、今晚從你家煙囪鉆出英俊小伙別慌張,那是圣誕老人!他整容了,在韓國做的,他想給大家個驚喜,我只告訴了你千萬別外傳。圣誕快樂! 4、第一個想到的是你,第一個愛你的是我,讓我們第一次在一起過圣誕節,圣誕節快樂,寶貝。 5、惦記著往日的笑聲,憶取那溫馨的愛撫,愿老師所有的日子,洋溢著歡欣的喜悅,圣誕快樂、年年如意! 6、世界如此的忙碌,用心的人就會幸福;想你的臉,心里就溫暖;想你的嘴,笑容跟著燦爛!隨著圣誕節的到來,關心你的人要跟你說聲:圣誕快樂! 7、貪睡的拉出去放牛,不想我的刑事拘留,忘了我的一律斬首,不給我電話的發配馬戲團馴猴!善良的我提前祝圣誕快樂!有比我早發的,送出地球! 8、圣誕到了,想想沒什么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9、我的祝福穿過冬至的黑夜,爬上高高的圣誕樹,杠著元旦的旗幟,躲過小大寒追蹤,循著臘八粥的香味,直奔兔年春節。中途接收,請往下轉,有好運哦! 10、耶穌誕辰圣誕日,濟世慈善好人心。解救苦難為大眾,懲惡揚善度眾生。后人神話來表形,要做善事修路人。傳統文化來繼承,美滿幸福的化身。愿圣誕吉安! 11、愿我真摯的祝福隨著思念的晚風與圣誕老人一起飄逸到身邊圣誕節快樂!這充滿期待的節日里。 12、又是圣誕夜,共伴好幾年;熾熱愛戀還在,濃濃親情緊隨;其實,平平淡淡才是真。那么,讓我們把愛永存心間,直到永遠永遠……祝圣誕節快樂、生活幸福! 13、用刀子捅死你,我怕見血;毒死你吧,假藥太多;電死你吧,電費太貴,淹死你吧,沒準你還會游泳。算了,圣誕節了,我還是想死你吧! 14、圣誕到了,快來砸金蛋:一、二、三、四、五,砸出甜蜜和幸福;五、四、三、二、一,砸出吉祥和如意,砸到最后剩一個蛋就是剩蛋(圣誕)。圣誕快樂! 15、圣誕了,準備好了嗎?將你的咖啡、你的美酒、你的蠟燭、你的心情準備好吧,在這個溫馨的日子里,愿你收拾好一切,迎接快樂迎接幸福吧! 16、夜深了,鳥睡了,蚊子出來活動了;想你了,盼你了,今晚注定失眠了;夢丟了,魂牽了,被你偷走的心沒了!圣誕節了你怎么還不還啊? 17、圣誕禮物多精彩,想啥啥就懷中來。準備紅襪當口袋,盛滿如意笑開懷。幸福生活天天見,美滿快樂每一天。愿你時時人安泰,分分秒秒笑顏開! 18、或許輕輕的問候最貼心,或許淡淡的感情最迷人,圣誕的夜晚我希望能和你一起度過,讓圣誕老人為我們的愛情作證,我對你的愛會延續到下個世紀! 19、送你一條雙節棍,一節是圣誕,一節是元旦。用這條雙節棍,打走厄運,打走煩惱,打走病魔,打走一切不好的東西。愿你成為一個幸福天下無敵手的幸運兒。 20、我想在你最高興時說出我的心里話,浪漫的圣誕夜里機會來了,你高興得像頭小豬,生氣時更像,哈哈。 21、小寶貝,圣誕節又要到了,我有祝福給你,希望你不要再笨了呆了,要可可愛愛的哦,哎呀,反正就是你要過的比我幸福就對了哦! 22、渲染了一份心情。于是激起的漣漪里就滿是一個圣潔的字—愛。圣誕快樂圣誕的光環印在紅色的布上。 23、圣上口諭:年年圣誕如期至,年年國門緊關閉,錯過多少好日子,如今后悔空悲切!爾等不要一根筋,圣誕可以新解釋,洋人為我來過節,還不快點開門去! 24、點擊了整個冬天,卻沒有搜到我的容顏;復制了許多思念,卻沒有粘貼我的心間;下載了一堆思念,卻一直藏在心里。給你個機會,圣誕請吃頓飯應該不難吧? 25、情人節讓我一個人過,圣誕節還讓我一個人過,元旦也讓我一個人過,有本事考試你也讓我一個人過啊。 26、孩子,我是圣誕老人,有一份圣誕大禮要送給你。什么…你們家沒有煙囪?還不去買! 27、真快,圣誕的鐘聲又在耳邊響起。今晚我會同前幾個不曾與你共度的圣誕夜一樣,悄悄地,用一整晚的時間來思念你! 28、送你一束鮮花,花香洋溢著我對你的牽掛;送你一個蘋果,果香是我對你思念的訴說;送你一支蠟燭,燭光跳動著我對你美好的祝福。朋友,愿你圣誕快樂,幸福吉祥! 29、想你,特別是在圣誕夜,我總托付圣誕老人捎去我的祝愿,不管明天會發生什么改變,我會為你默默祈禱到永遠。 30、開口便笑,笑古笑今,凡事付之一笑;大肚能容,容天容地,于己何所不容。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咱們何不把肚子搞大?圣誕節快樂! 圣誕節快樂的走心文案 1、深深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你圣誕快樂,新年幸福! 2、快樂的鹿,吉祥的撬,把福運好運都送到;如意的襪,幸福的帽,把霉運厄運都趕跑;長壽的樹,安康的花,愿祥運財運住你家;溫馨的信,真誠的心,愿我的祝福都成真;圣誕節,祝你快樂。 3、圣誕節到了,送你一棵圣誕樹:樹根是健康的體魄,樹干是幸福的家庭,樹枝是順心的事業,樹葉是美滿的愛情,樹梢是輝煌的成就,樹蔭是愜意的生活! 4、每天吃一樣的飯,沒錢。每天做同樣的夢,向往。每天做一樣的事,工作。每天想同樣的人,思念。每天默默的祈禱,祝福。祝福你圣誕快樂! 5、給煩惱打發一個滾蛋,為快樂留下一份炒蛋,給愛情派送一個金蛋,讓幸福陪伴一天圣誕,祝你開心我的笨蛋。 6、父母的胸懷是溫暖,睡在那里最甜;父母的聲音是催眠曲,聽起來最動聽;父母的健康、幸福是兒女最大的心愿:祝天下所有的父母圣誕節快樂! 7、一個美麗的微笑送給你,祝你有個好心情;一首圣誕的歌曲唱給你,祝你開心無比;一段膠漆的友情帶給你,祝你事事順利!圣誕不許不快樂哦! 8、吉祥掛滿了圣誕樹,歡樂塞滿了圣誕襪,喜悅寫滿了圣誕節,幸福敲響了圣誕鐘,祝福載滿了圣誕車,圣誕節到,愿你快樂鋪滿臉上,如意填滿心里。 9、想你,特別是在圣誕夜,我總托付圣誕老人捎去我的祝愿,不管明天會發生什么改變,我會為你默默祈禱到永遠。 10、圣誕節你一定要吃蛋炒飯,但只能吃飯不能吃蛋,如果你能達到蛋飯分離的境界,必能剩蛋快樂,如果你能把炒飯中的蛋再變回完整的蛋,原蛋也快樂! 11、圣誕節快樂!為提倡節約用紙,今天就不用送我圣誕賀卡了,只需要把祝福的話語寫在盡可能大的紙幣上直接給我就行了!還省了買賀卡的錢,多實在! 12、圣誕之夜,請把你的愿望襪子放在床邊,我在一定會讓你夢想成真,收到我那份真摯的祝福。 13、我要在巴西圣保羅伊圖圣誕樹(世界最高圣誕樹,84米)前許下我的愿望,祝福你快樂、祝福你平安、祝福你的人生道路開闊平坦,圣誕快樂! 14、人生過節須盡歡,莫使手機空對手,問候祝福不能少,千聲萬喚始出來。祝福我的朋友身體康健,福運連連,歡笑天天,平安年年,圣誕節快樂! 15、在紛擾沉悶時,莫忘有個掛念你的我;在寂寞孤傲時,莫忘有個渴想你的我;在節日來臨時,莫忘有個等待你問候的我!圣誕來臨祝你快樂,莫忘還要問候我! 16、在這特別的月份里,你是幸福的主角。接收來自四面八方所傳達之祝福聲,而我也趕搭上這班列車。以最快最真城的心直達你的內心深處。圣誕快樂!愿這祝福可以傳達到每個角落! 17、大街小巷,到處彌漫著圣誕的氣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也灑落在其中。覺察到了嗎? 18、那是整容了韓國做的圣誕老人!想給大家個驚喜,24號晚從你家煙囪鉆出英俊小伙別慌張,千萬別外傳! 19、還記得去年的那個圣誕節嗎?我們相依相伴,盡情的歡笑著,緊緊的相擁著,可今年我只能說聲抱歉,因為工作原因我只能在外地祝福你一聲“剩蛋”快樂。 20、沒有信奉可以有理想,沒有夢想可以有夢鄉,沒有抱負可以有包袱,沒有女友可以有獄友,沒有永生可以有超生,沒有下蛋可以有圣誕。去打鳴吧! 21、不許動,舉起手來。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右邊,想笑的中間。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靠墻站好,仔細給我聽著:圣誕快樂! 22、點擊整個冬天看到了你的笑顏,我復制你的笑顏粘貼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另存為永遠,我打開我的手機讓圣誕老人帶去我最美好的祝愿:圣誕快樂。 23、頭戴一頂紅色的圣誕帽,鴻福遮天。腳穿一雙白色的長筒襪,玉潔吉祥。將圣誕帽圣誕襪裝滿禮物,幸福美滿。分享圣誕禮物美樂無限,如意安康。圣誕快樂! 24、你的禮物實在太重了,鹿車拉不動,只好親自送了,記得等著我,等著我說圣誕樂! 25、裝上糖果,面帶微笑。穿好圣誕衣,戴好圣誕帽。蹬上圣誕靴,準備向快樂奔跑。豎起耳朵,等待圣誕的沖鋒號。叮咚咚。收到了嗎?抓住快樂了嗎?祝你圣誕快樂! 26、我沒法去教堂為你祈禱,也沒有圣誕的歌聲,更沒有圣誕的禮物,只在心里祈求,希望你健康每一天。 27、圣誕到了,送你三塊巧克力:第一塊德芙,望你得到天下所有的幸福;第二塊金帝,祝你在金色年華過著帝王的生活;第三塊吉百利,祝你吉年百十順利。 28、圣誕節到了,讓健康為您捶背,讓平安為您揉腿,讓幸福為您端茶,讓快樂為您解悶,讓開心為您哼曲,讓好運伴您成長,祝您圣誕快樂! 29、睜開你的眼睛,看見了嗎?上帝的眼中是圣誕老人,圣誕老人的眼中是我們,呵呵,我們是圣誕的使者。 30、我將圣誕夜唯一的祝福送給你,將所有的祝福送給你,只愿你永遠的美麗快樂!你是我的唯一期望!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台中霧峰家具行造型椅推薦
台中大里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 台中西屯家具行沙發套工廠 台中豐原兒童房沙發家具行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床工廠 台中南屯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做 台南永康客廳沙發工廠直營台中烏日家具行雙層床推薦 台中豐原家具行椅工廠直營 高雄左營軟裝潢家飾評比

arrow
arrow

    s67zx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