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大里布沙發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北區三人沙發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大里家具行沙發床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潭子家具行櫥櫃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烏日沙發床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北區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家具展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1   那一年也就16歲吧,沒來由地就喜歡上大學里的一個男生。每天背著書包經過他們教室門前長長的櫻花路,總是忍不住在飄飛的花瓣里,側頭看他是否在靠窗的位置上坐著。如果在,我的心,即刻就會像那飛揚的櫻花,輕盈、溫柔,而且無限喜悅。若是空著,心,也會跟著空洞茫然下去,好像有什么人,將我的身體,掏空了,連那僅存的一點思念,也不給我留下。   當然很多的時候,他都是在的。我心里的那縷柔情,也便一日日溫馨地蕩漾下去。沒有人告訴我他叫什么名字,他來自哪里,他喜歡看什么書,他又是否有同樣暗戀的女孩子。但這又有什么關系呢,我可以叫他默;我可以不管他來自哪里,都堅定不移地讓一顆心,跟隨著他;我可以喜歡上他接觸到的任何一本書,只因為,那書上,曾有他的溫度;甚至,我可以將他寫的情書,歡欣地交給他喜歡的女孩,只為他會柔聲對我說聲謝謝。   這樣地愛著他,但他,從來不知道。因為有一天,我們突然地在櫻花路上相遇,預演了千萬次的一聲“你好”,脫口而出的時候,他眼睛里寫滿的,竟全是詫異。我以 為他會記得這個每日都要羞澀地看他一眼的女孩,至少,應該像記得那些紛飛的櫻花一樣,記得這個幾乎成了風景的身影吧。可是,櫻花都要謝了,春天也快悄悄隱退,我刻意描畫過的唇和眉,我哼唱的美麗的曲子,我一天一換的衣服,我手腕上叮叮當當作響的銀鐲,我所有的努力,終于還是沒有讓他將我記住。花瓣落了,還有芬芳,留在他的記憶中,而我,原是連那落花都不如的。   但沒有什么花朵,比暗戀更持久更清香的吧?我依然默默地喜歡著他,不管學習如何地忙,我都會在放學的時候,抱了厚厚的書,在小路上徘徊著等他出現。而后看他和一大幫男生踢著球過來了,便突然地手足無措,想要逃,卻是沒了力氣。只傻傻地站在小路的中央,看他走近了,而后又一側身,擦著我被風吹起的發梢,便說笑著走過去了。     2      終于還是讓他注意到了我。是一個下雨天,我依然抱書等他過來。他沒有打傘,踩雨沖過來,一下子便將我懷里的書,撞到地上去。他連聲地說著對不起,且彎腰幫我撿。看到我課本上“孟雨詩”的名字,便笑,說,你的名字和人一樣美呢。我以為自己會像夢中想象的那樣,臉紅得不敢抬頭去看他,卻是沒想到,竟是哭了。他也慌了,不住地說抱歉,真的不是故意將我的書撞到水里去的,而我,再也無力承受這樣突如其來的喜悅,道聲再見,就飛快飛快地跑開了。他怎么會知道呢,這個女孩子眼中豐盈的淚水,其實早已積蓄了那么久。   第二天,再經過他的教室旁,竟是有了些許的渴盼。而他,真的就在門口站著!看到我走近了,便晃晃手中淡紫色的雨傘,笑道:小丫頭怎么能和我一樣粗心呢,也好,天晴了,就可以遮陽呢。我已經忘記了言語,我只知道,那一刻,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那個女孩;而到達極致的幸福,不必開口,它自會芳香四溢的吧。我就這樣微微低了頭,看著涼拖里激動得不知如何安放的腳趾,接過他手中的傘,而后輕輕踩著他長長的影子,走開去了。   那一天,我逃了課。我在大學的操場上,一圈圈地跑,跑到第8圈的時候,我終于無力支撐,大口地喘著氣,臥倒在一旁的草坪上。我的淚水,再一次沖溢而出。16歲的我,就這樣被突如其來的愛的山洪,淹沒到幾近窒息。      3      我在很短的時間里,了解了他的全部;而他,卻依然對我一無所知。可是,這又有什么呢?我可以如此自由地愛他,可以每天從他的窗前經過,可以聽到他和暖的聲音。這,對我,已是足夠。   依然會在青石板鋪成的櫻花路上“偶遇”。他開始對我微笑,這是他特有的打招呼的方式,唇角上揚,暖暖的笑便溢出來,將我一顆低到塵埃里去的心,濺濕了。而我,亦鼓足了勇氣,輕昂了頭,去迎接他的視線。我聽見自己,在他的目光里,劈劈啪啪燃燒的聲音,那樣地疼痛,又那樣地甘心。再沒有任何言語的交流,我只是他的點頭之交,而他,卻已是我生命的全部。   兩年,就這樣轉瞬即逝。我高考的分數,足夠報考北京的重點大學,但卻執意要讀這一所大學。媽媽說,你不是一向喜歡北京的嗎,什么時候突然地變了?我低頭淺笑,想,是啊,什么時候變了呢,該是遇見辰的那一刻就開始了吧。  我終于可以名正言順地去他去過的一切地方,圖書館、自習室、英語角、體育館。他有沒有注意過這樣一個女孩子呢?她換了他喜歡的卷發,她努力地用一切可以美白的化妝品,她聽說他喜歡藍色,她穿所有藍色系的裙子;她在雪天里摔了一跤又一跤,只為將滑雪的姿勢練到最美。   在我還沒有搞清楚這個問題的時候,他的身邊,就出現了一個小巧的女孩。我以為真的會像他文章里寫的那樣,可是,卻是那樣迥然不同的女子:直發及腰,皮膚略黑,愛穿白色的棉布衣裙,說話的時候,有他曾說不喜歡的微涼的語氣。我所有為之付出的一切改變,就這樣成為虛空。      4      有一天,我在漫天飛舞的櫻花里,又遇到他,一個人,看到我,卻是神情淡然。他擦著我飛起的發梢,快要走過去的時候,我終于回轉身,叫他:辰。他驚訝地回頭,怔怔地看我,而后說:請問,你是誰?我們曾經認識嗎?   我以為自己會像3年前的那個雨天,哭泣,卻是沒有想到,我在他的詫異里,笑了。陽光那么好,花香那么甜,我的笑,亦是如此地明亮芬芳。我說,呵呵,是認錯啦,我們一直都是陌生人的。說完,我便迎著那柔軟的櫻花,開心的鳥兒一樣,跑跳開了。   櫻花飛盡,我的這場漫長憂傷的暗戀,也終于結束了。   兩年后的同學聚會上,舉杯喝到大半,突然有一個男生,走過來對我說,雨詩,你知道嗎,你蜜色的皮膚,俏皮的馬尾,橙色的衣裙,曾是我們宿舍所有男生心里最溫情的記憶呢!可是而今,你怎么把我們集體暗戀的那個小女孩,給丟掉了呢?   我以為一場暗戀,結束的時候,什么都不會改變;但不經意間,它還是那么銘心刻骨地,被青春記住,且改變了我們的年少時光。

深夜一個人心情糟透了的文案 一、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換來對方的領悟,不愛你的人怎么會意識到,你最美的青春都在陪他吃苦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二、結婚的時候也給我一張請帖吧,你開心的,難過的,溫柔的,生氣的樣子。我都看過,最后我就想看看你終于不屬于我的樣子。 三、事實證明,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四、真正在努力的,日子是不會舒服的。把自己變優秀,其他的事情自然就會跟著好起來,會講究,能將就,能享受最好的,也能承受最壞的。 五、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六、你路過心里一陣子,卻在記憶里擱淺一輩子。我不刻意去想你,可是就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無意的想起你。 七、你的酒窩里沒有酒,我卻醉的像條狗。第一眼就愛上的人,怎么甘心做朋友。 八、我想去擁抱你,即便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到你,你知我從未懼怕奔赴,唯獨你不愛我,會使我連邁起腳尖的勇氣都沒有。 九、最深的孤獨,是你明知道自己的渴望,卻得對它裝聾作啞。 十、曾經我一直以為,真心對待一個自己愛的人就能永遠,現在想起,不過就是個笑話。 十一、有人心疼時,眼淚才是眼淚,否則只是帶著咸味的液體;被人呵護著,撒嬌才是撒嬌,要不然就是作死。 十二、有些故事不一定要講給每個人聽,有些悲傷不一定誰都會懂。寧愿放在心里埋起來,再疼也不說出來。 十三、一段感情,如果看不到未來,也感受不到當下,那么,不如一別兩情,做回那個路人甲。 十四、痛苦往往都是自己想的太多,最終發現傷害自己最深的,恰恰是自己意淫出來的胡思亂想。 十五、你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堅強,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十六、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后悔放棄我,請記得,我曾經像乞丐一樣求你留下過。 十七、別去打擾一個不愿意理你的人,因為他心里那個最重要的人不是你。不適合的鞋子,就不要硬塞了,磨的是自己的腳。 十八、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時,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十九、說出來太矯情,不說太委屈,哭太沒用,不哭太苦。 二十、想要對自己說聲對不起,曾經愛別人愛的忘記了愛自己。 深夜發朋友圈的的扎心文案 一、說走就走的旅行可能還會有,說愛就愛的沖動卻再也沒有了。 二、驀然之時從不去回首,因為我知道燈火闌珊處,不會有我期待的風景。 三、后來遇到再喜歡的也就笑著搖搖頭,因為他走了,同時也帶走了我的奮不顧身。 四、我放你走了,你就快走,別回頭,別管我多心痛,去找你自己的天空。 五、還是害怕夜深人靜時總想起你,還是害怕的不經意聽見你的消息。 六、離開的不會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 七、不適應安靜甚至不喜歡安靜,不想停下來收拾難受的心哭喪著回憶過去。 八、離別時一定要像以往那樣離開教室,關好門窗,順路買根冰棍,假裝成還會再見的樣子。 九、過了這么久,我還是沒能處理好身邊的關系,我以為我委曲求全我就能換來圓滿的結局,但是我發現,別人要的,不一定是你想給的,別人給的,你也不一定想要。 十、我花光了所有的力氣來到你的面前說我愛你,可你只是禮貌的說句謝謝。 十一、后來我明白很多事說再多都沒有用,就像拿著一杯熱水雖然很渴,但覺得燙手還是會放下。 十二、你離開我之后,我永遠不會再問你到底愛沒愛過我,只要你牽了她的手,就不再是我的英雄。 十三、我從來不看好重歸于好的感情,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碎了的鏡子就算拼回去也會有裂痕的。 十四、我寧愿自己顛沛流離,無依無靠,也不愿勉強你在我身邊,過得不快樂。 十五、其實,我們都還是孩子。為什么要偽裝的那么堅強,苦了自己,累了自己,傷了自己。 十六、時間可以治愈一顆受傷的心,同時也可以撕裂一顆等待的心。 深夜一個人致自己的文案 一、為了愛,我流了太多的眼淚,為了你,我付出了太多的真心,如今我累了,想放開了。 二、你看到的灑脫,都是我心碎之后的無可奈何。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不能遺忘的人終究難忘。 三、我愛你的這些年,好像醉酒走鋼索,不怕摔死,就怕酒醒。 四、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里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五、這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如果你沉浸在那么點不公平中不斷自怨自艾,就只有淘汰的份。 六、有時候你生氣、憤怒、傷心,其實只是因為你所得到的結果和你以為的差得太遠,你總是和自己在較勁。 七、明明想念的不得了,卻還要裝出一副很淡然的樣子,自己想想都覺得心酸。 八、人生的路,總有幾道溝坎;生活的味,總有幾分苦澀。重要的是要懂得調解。 九、天總是陰著,現在已經起霧了,遠處什么都看不清,仿佛是我的未來。迷茫,在這個時刻。 十、你我之間本無緣分,全靠我死撐,我知道的,你一副不缺我的樣子,我怎敢深擁你。 十一、不經意的思念是那么痛,痛到回憶根本不敢觸碰,歲月帶不走痛,是讓人習慣了痛。 十二、這個寂寞而混亂的世界,誰的歡顏背后都有往事的陰霾與缺口,只是,有些人可以選擇遺忘,另外一些人,注定只能銘記。 深夜無眠發朋友圈的文案 一、其實沒有自欺欺人啦,現在真的很不錯,也沒有懷念過去,只是,忍不住地想起你。 二、那個人會帶你走過開心和難過,然后走掉。 三、從雙方受苦的程度試探性的明白愛意有多深,看你傷痕累累的走過來,才愿交出同樣破碎的心。 四、好多話忍著憋著后來就懶得說了,好多事失望多了后來就不在意了,就是在一次次失望過后突然想通了。” 五、不主動拉黑 不主動刪除 也不主動聯系 這是我對你最后的溫柔,僅此而已 六、一度以為你就是我的蓋世英雄,有一天會腳踏七彩祥云從西邊歸來娶我。可誰知,我給自己披上了嫁衣,你卻當了逃兵。 七、委屈了太多次,等他終于長大了知道擁抱你的時候,你忽然也沒那么想要他了。 八、長大其實是一瞬間的事情,根本不用等到你十八歲成人, 你只需要經歷一件難忘的事或者是遇見一個讓你放不下的人。 九、后來,我們再也沒有后來。你微小的情緒再也牽動不了我,我的喜怒哀樂也不再為你。 十、感情就是這樣,我失望到頂點后,就再不會回頭了。 十一、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愛錯了人,要懂得放手。只是一起走過一段路而已,何必把懷念弄的比經過還長 十二、你每天熬夜的時候有沒有想過,你喜歡的那個人已經打呼嚕了,而且夢里沒有你,醒了也不會愛你。 十三、一個人的冷漠,終會讓另一個人沉默,再執著的人,也要慢慢退縮。 十四、如果你選擇放手那就干凈利落,如果你選擇原諒那就不計前嫌好好過。 十五、當你知道了許多真實、虛假的東西,就沒有那么多酸情了。你越來越沉默,越來越不想說。 十六、我在風雨中行走,孤獨也沒有歸途。我沒有故事可講,我只帶著最愛的烈酒。 你若愿意陪我就坐下舉杯,我自然與你有來日方長。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假如我是孫悟空 文/保星吉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各種各樣的東西,去欣賞我國的名勝古跡,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只小鳥,去欣賞美麗的日月潭,神奇的九寨溝,秀麗的黃山,“山水甲天下的桂林”,“世界第一大佛”樂山大佛等。我還要去很多很多地方,去欣賞各國的風景名勝。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把大傘,豎立在鄉間的田埂上。在烈日下干活的農民伯伯累了,就進來歇一歇,吃個西瓜,搖搖扇子,講講笑話。我還要變成神筆馬良的畫筆:為流浪的三毛畫上一座餐廳,讓他在里面痛痛快快地享受美味佳肴,再畫上一座房子,讓他不會再流浪,不會再為吃穿發愁;為貧困山區上不起學的同學們畫上一所希望小學,讓他們重新背起書包走進盼望已久的課堂學習文化;為他們的父母畫很多牲畜,讓他們的經濟富裕起來,不再為交不起學費而苦惱,不再為生活窮苦而省吃儉用,得到充分的營養,更好地為生活工作;為盲人畫上一雙明亮的眼睛,讓他們重見光明,重新看見這五彩繽紛的世界;為殘疾人畫上殘缺的肢體,讓他們不再為身體的殘缺而苦惱,不再為做不好一件小事而自暴自棄。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還要變成……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孫悟空“吃”月亮 文/劉碩 話說,唐僧師徒從西天取經回來后,有多動癥的孫悟空閑不住,只在花果山住了1個月,就想出來溜達溜達。中秋節的晚上,悟空看見圓圓的月亮突發奇想:天上有一個大月餅,我要上去吃個夠。悟空乘著筋斗云,不一會兒就到了月亮上。 悟空切下一小塊月亮放到嘴里一咬,甜滋滋,香噴噴的,決定再吃一口。不一會兒,原本圓圓的月亮就被他吃得只剩半個。悟空怕別人怪罪,就找了一朵云彩,把它放在月亮前面。再用法術讓這朵云彩連下三天的雨,這樣別人就看不見月亮了。悟空心里打著如意算盤,想著明天還要再來吃月亮。 第二天晚上,悟空又駕著筋斗云來到月亮上,吃掉了剩下月亮的一半。到了第三天晚上時,那朵下雨的云彩卻被風吹到了別的地方。 當悟空再次來到月亮上時,他吃月亮的事情已經被別人發現了。悟空亂了手腳,不知該怎么辦。別人說他是大騙子,他紅著臉低下頭,向人們保證一定會把月亮補好。 此后,悟空每天都收集黃色的蛋糕,到了第二年中秋節的前一晚,悟空收集的蛋糕已經足夠把整個月亮補好了。于是,他把這些小蛋糕貼在了月亮上,這樣,一個完整的月亮又呈現在了大家眼前。 把月亮補好后,大家紛紛夸獎悟空,于是,悟空開開心心地回到花果山,下定決心以后要做更多的好事。 孫悟空大戰恐龍 文/潘稚言 孫悟空護送唐僧西天取經,一路上打敗了許多人們談之色變的妖魔鬼怪,被封為“戰斗勝佛”后更為驕傲,每次都趾高氣揚地進天宮,根本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玉帝十分懊惱。 一天,玉帝找來太白金星商量對策:“這孫悟空越來越驕傲,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你有什么好辦法?”“有一種動物叫恐龍,它們肯定可以打敗孫悟空,消消他的霸氣。”太白金星肯定地說。玉帝恍然大悟:“這真是個好主意,就這么辦!” 太白金星馬上找來孫悟空說:“你可以打敗龐大的恐龍嗎?”還沒等太白金星說完,孫悟空立即說:“OK,我可是世上最厲害的!哈哈!”太白金星一念咒語,孫悟空一下就到了三疊紀。 三疊紀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正當孫悟空看得如癡如醉時,一頭巨大的怪物突然出現,它就是當時的霸主艾雷拉龍,這個怪物似乎發現了孫悟空,朝他奔去,幸好孫悟空躲閃及時,否則就成艾雷拉龍的盤中餐了。孫悟空舉起金箍棒朝艾雷拉龍劈去,雖然艾雷拉龍體型龐大,很強壯,但也很靈活,不費吹灰之力就躲開了。孫悟空趕忙爬到一棵樹上,驚出一身冷汗。正當孫悟空以為走投無路時,艾雷拉龍卻因為不會爬樹,所以饑腸轆轆地離去了。孫悟空這才松了一口氣。 過了一會兒,一群腔骨龍奔馳而來,孫悟空被團團圍住。一只只腔骨龍紛紛向他撲來,孫悟空連殺了幾十只腔骨龍,誰料腔骨龍越戰越勇,漸漸地,孫悟空招架不住了,喚來筋斗云飛向侏羅紀。 侏羅紀時恐龍統治地球,植被十分茂盛,巨型蜥腳亞目恐龍和鳥腳類恐龍隨處可見。孫悟空剛到那兒,就看見一只長50米,高6米的震龍。這龐然大物沒有看見孫悟空,差點把他踩成肉餅,孫悟空十分氣憤,掄起金箍棒朝它劈去,震龍竟然毫發無損!它甩動長長的尾巴向孫悟空抽去,孫悟空趕快呼叫太白金星,否則他就要命喪龍尾,一命嗚呼了。 孫悟空返回天宮后,明白了一個道理:人外有人,山外有山,沒有人是最厲害的,所以不能驕傲自滿。 孫悟空不再頭疼了 文/祝慧增 聽說孫悟空西天取經之后,修成了正果,在天庭東游西逛,倒也安然自在。一日,他又開始頭疼了。原來玉皇大帝和各位仙家還是對他不太放心,又給他戴上了金箍,每半個月念一次咒語,提醒孫悟空不能再次觸犯朝庭。孫悟空聽說凡間科技十分發達,便下凡求醫。 他翻了一個筋斗,來到人間。只見一座座高樓大廈直插云霄,工廠、電站星羅棋布,街上車水馬龍。他剛進入一座大樓,就有一位穿著白大褂的教授上前歡迎。孫悟空大吃一驚,問道:“你怎么知道我來了?”“我們樓上有雷達。”教授說。接著教授馬上把孫悟空領進了一間手術室。“大圣,您是來取走頭上的金箍的嗎?”“你怎么知道的?”孫悟空詫異地問。“我們有雷達測想器。”教授告訴孫悟空。 過了不一會兒,解除緊箍咒的手術就結束了。教授又問:“你想把金箍棒變得更厲害嗎?”“這可以嗎?”孫悟空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當然可以。”教授胸有成竹地說。說著,教授把孫悟空帶進一間房子。房子里擺滿了花花綠綠的精密儀器。不知用了什么儀器,一眨眼功夫,教授就將孫悟空的金箍棒從他的耳朵中抽走了。然后,教授戴上了手套,取出一種液體,將液體倒在金箍棒上。頓時,金箍棒閃閃發光。孫悟空千恩萬謝,多次拜別,才騰云而去。 雖沒有了緊箍咒的束縛,但孫悟空還是利用他手中的金箍棒懲盡了人間的不平事,因為他知道,教授之所以幫他,是為了讓人間更加美好。 從此,天上人間一片和平。 孫悟空辦班 文/錢嘉豪 孫悟空自從跟隨師父到西天取完真經后,被如來佛祖封為斗戰勝佛,在凡間他也成了神通廣大無人不曉的大明星。從此,他的日子別提多愜意了。 某一天,悟空在天庭實在無聊,他聽說凡間現在是如何如何的繁華,禁不住想去游玩一番,說不準還有什么意外的收獲呢。這不,悟空一個筋斗就來到了凡間,好事的記者和“空迷”們聽說孫悟空又來凡間了,一個個爭先恐后地又是采訪又是要簽名,累得悟空滿頭大汗,好不容易才打發走了這些煩人的記者。隨后悟空到市區轉轉,不經意間來到了一個叫少年宮的地方,他看見這里的布告欄里和電線桿上到處貼滿了培訓班招生的廣告,什么英語班、奧數班、舞蹈班、繪畫班……看得悟空頭暈腦脹。他想自己這么多年沒到凡間想不到凡間竟然出現了這么多新鮮事物。悟空轉念一想:憑我老孫的本事辦一個班,一定會更出名,說不準還能得到很多的錢呢。但是悟空又想:這么多年不食人間煙火了,就算辦班我該辦什么班呢?他想啊想,想得腦袋快要爆炸了,還是沒有想出來。于是,他決定去問師父。 孫悟空找到了唐僧,把自己的來意告訴了他。唐僧一聽哈哈笑道:“悟空你武功如此厲害,為何不辦一個武術班呀!”悟空聽了恍然大悟,他大叫一聲:“對!還是師父聰明。”說完,他就匆匆告別師父去辦武術班了。 孫悟空又是張貼海報,又是在電視上、公交車上做廣告,又是雇人滿大街散發傳單……悟空的第一期武術班很快招滿了人。為了辦好武術班,悟空也不敢馬虎,他親自教學員們拳腳棍棒、刀槍劍術,甚至還拿出了自己七十二變的看家本領。這樣,經過孫悟空的培訓,他的學員武功大有長進,個個身懷絕技。不久,孫悟空辦的武術班就已經名揚全國了。 孫悟空學做眼保健操 文/左宗桐 唐僧師徒西天取經之后,孫悟空回到花果山,過起了清閑的日子。一天,孫悟空忽然想到這世上還是有很多妖魔鬼怪沒有被消滅,于是便外出巡邏。 這天,孫悟空閑來無事,便乘著筋斗云到空中巡邏。突然,他發現有個妖怪正在欺負一個小孩子,便飛了過去,落在妖怪面前,大喊一聲:“大膽妖怪,竟敢在光天化日之下為非作歹!”那妖怪一看,見是齊天大圣孫悟空,便想:我修煉的功夫也很厲害,應該不比他弱多少!于是便同孫悟空打斗起來。他們打了七七四十九回合還是不分勝負,這時妖怪一下失誤,眼看著快要撐不住了,拔腿就跑,孫悟空正想追過去,他哪里知道那妖怪忽然發出萬道金光,他的“火眼金睛”差點就變成了“雙目失明”,趕緊叫來筋斗云,“撤!” 但是,因為眼睛受了傷,看不清,孫悟空不小心從筋斗云上掉了下來。落到了一所小學里。同學們正好在做眼保健操,孫悟空覺得很有意思,情不自禁地跟著做了起來,做著做著,他發現他又變回了以前的“火眼金睛”,高興地說:“這操好啊,還真能保護眼睛呢!”于是,他又去找那個妖怪接著打,而妖怪此時還沒有恢復元氣,很快便敗下陣來,被孫悟空給消滅了。 這一戰,孫悟空不但名氣又變大了不少,還學會了做眼保健操呢!從此,孫悟空明白了:世上有很多東西值得他去學習! 孫悟空戀上iphone4 文/陸書怡 自從孫悟空和唐僧師徒西天取經成功后,孫悟空就成了圣佛,每天在天宮里過著悠閑的生活。他覺得百無聊賴,便萌生了去凡間的念頭。 這天,孫悟空駕起筋斗云,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凡間。走在大街小巷,他聽到人們在討論同一個話題:iphone4的創始人喬布斯去世了。“iphone4是什么玩意兒?俺老孫怎么沒聽過?”孫悟空暗自納悶,當即拉住了一個年輕的小伙子詢問。“蘋果你也不知道?”小伙子上下打量著他,露出驚訝的表情,“你太out了。”小伙子輕蔑地嘲笑道。 “蘋果?這有啥稀奇的,想當年俺老孫在花果山,什么樣的水果沒吃過?”孫悟空暗想:“不對,俺老孫在天上幾百萬年,肯定是喬布斯發明了蘋果的新品種,我得嘗一嘗這美味。” “快給俺老孫來三斤蘋果4,讓俺嘗一嘗!”孫悟空來到一個水果攤前,用命令的口氣對老板說道。 “哈哈哈哈……”水果攤老板聽后,笑得腰都直不起來了,“我這里可沒有‘蘋果4’,要買‘蘋果4’,你去手機店里買吧!” 原來“蘋果4”是手機啊,孫悟空恍然大悟,羞紅了臉。隨后他來到手機店,買了一部黑色的iphone4。這手掌大的東西有啥用?孫悟空左看看右看看,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旁邊的服務員看到他這個樣子,就手把手向孫悟空介紹了iphone4的使用方法。這下,孫悟空總算明白了,這iphone4太神奇了,除了通電話外,還有n多的功能,比電腦還強大,孫悟空一下子就愛上了它。 有了iphone4之后,悟空七天七夜都沒出門,每天都在把玩iphone4,看新聞、上qq、玩游戲……每天“忙”得不亦樂乎,再也不嫌生活無聊了。聽說他回天宮時還給每位神仙都買了一部iphone4呢! “孫悟空”媽媽 文/石沁蓉 我有一個“孫悟空”媽媽,她天知道,地知道,什么都知道。 她有一雙“千里眼”。有一次,我在學校里啃手指頭,回到家,媽媽明知故問地說:“在學校里有沒有咬手指頭?”我笑著說:“沒有呀!”媽媽一邊看電腦,一邊詭異地又問:“真的?”我小聲地說:“嗯,真的呀!”媽媽聽后,馬上斜著眼睛,裝作嚴肅的樣子,嚇得我立刻起了一身雞皮疙瘩,心想:您能不能不要這樣老嚇人啊!誰知,接著媽媽說了一句:“哼!很好!”說完這話,媽媽深沉的臉變得更可怕了,我嚇得撒腿就跑。 媽媽還有一雙“順風耳”。有一次,我對同學葛多寧說:“我爸爸……”媽媽馬上就從隔壁房間伸出腦袋問我:“你們在說什么爸爸?”這聽力,神了! 唉!我最好離“孫悟空”媽媽“越遠越好”呀!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中西屯家具行子母床訂做
台中南區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直營 台中西屯皮沙發訂製 台中西區臥室沙發評價台中霧峰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 台中西屯家具行家具客製化 台中西屯軟裝潢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台中大里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 台中西屯家具行沙發套工廠 台中豐原兒童房沙發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x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